close

 

六月底開始投履歷,七月初接到派遣公司的來電,讓我去面試某外商銀行的行政助理

由於是約聘性質的一年一聘工作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,帶著模擬面試的心情去試

面試的過程非常緊張,完全沒有面試經驗的我在網路搜尋了好多關於面試問題的考古題

(1111人力銀行可以找的到,我個人覺得還蠻有用的)

「我從哪裡可以看出你是個細心的人?」

「你覺得金錢對你重要嗎?」

「你覺得你適合這份工作嗎?」

「如果今天同時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處理,有人打電話來客訴、樓下有包裹要簽收,有報表要填,主管請你幫忙book明天的行程,你會怎麼做?」

「你覺得你有什麼能力和優點?」

「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?」

第一關面試後剛好全家飛馬來西亞家庭旅遊,五天後回台灣馬上收到派遣公司說新竹主管覺得我還不錯,

讓我三天後上台北跟台北主管面試

面試完隔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了!

 

呃?

 

當初壓根沒想到會上....

其中還有去另外一家竹科的公司面試總機小姐,不過第一關面試後就沒再接到第二關面試通知......

上個周末超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去這份約聘工作

畢竟是約聘的,身邊有親友都提醒我約聘性質不穩定,但若是當作試水溫是不錯的選擇

25K(扣勞保老退6%應該是23.5K),新鮮人好像都差不多這個起薪,三節+一個月年終(未滿一年按比例)+團保,就約聘性質來說非常不錯了我想

所以還是決定去了

昨天也上台北跟派遣公司簽約,簽了好多文件,保密條款,敬業條款還有派遣契約,第一次面對這麼多正式文書,真的好緊張

一個字一個字小心的看,深怕有什麼陷阱躲在條文裡

 

下星期一就要開始上班了,該怎麼辦真的好緊張!

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好

 

好像可以開始想每天上班的穿搭了,我真的變成OL了欸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